Friday 15 July 2016

【倫敦食好西】我最最最最喜愛的地方 : Bageriet


瑞典人也有自己的「菠蘿油」。
這家瑞典麵包店位於 Rose Street ,Covent Garden。舖面小巧,只得四張枱,麵包餅乾蛋糕款色亦不多,Cinnamon Roll 和 Blueberry soup 是我的最愛。
考完試,要吃。
看電影前,又要吃。
有朋自香港來,更要吃。
這裡的Cinnamon Roll 外脆內軟,玉桂味恰到好處,不會太甜。呷一口溫暖的 Blueberry soup,藍莓香氣溢滿口腔,甜上心頭。每次喝完,牙齒和雙唇都會染上紫紅色,唇膏也省掉。XD 
上星期剛認識了一位瑞典朋友,跟他提到Cinnamon Roll 和 Blueberry soup。他隨即驚嘆一聲,雙眼發光,面上露出「識食喎」的表情。
我問他這兩款食物在家鄉很受歡迎嗎?他說:「何止受歡迎,直情係基本嘢。」
大概瑞典人的Cinnamon Roll 和 Bluberry soup,就是香港人的菠蘿油和奶茶,生活必需品,基本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